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听说六神和千层更配

【邬松小剧场】

第二弹

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

班小松:你身上什么味儿呀

邬童:大概是沙婉身上的香水味

班小松摸出瓶长效驱蚊七小时芳香型的SixGod 优雅的喷了几下

班小松:哼 一闻就没我的贵

邬童:班小松日你MMP 老子的眼睛!

午休的时候,沙婉神神秘秘的把栗梓拉到角落里,见四下没人才悄悄和栗梓耳语。
“听说邬童最近在学千层蛋糕,而且成品不错?”
“你怎么知道啊?”
栗梓一脸震惊,作为班长,沙婉是很不赞同她把时间浪费在甜品社上的,这会儿竟然对她们的内部情况了如指掌。
沙婉优雅的甩了甩头发,“我是谁啊?邬童后援会会长耶,谁会比我更了解邬童。”
栗梓被她那副自恋的模样逗笑,“你这话可别被班小松听见了,他可是自诩邬童全宇宙后援会会长,头号童苏。”
“嘁,他一男生跟着瞎凑合什么呀!”
栗梓摊手耸了耸肩。
沙婉又凑近栗梓,露出个神秘的笑容,“栗梓,听说邬童可是学会以后送人的,要不你去帮我打听打听?”
“这怎么打听呀?”
“拜托,你可是甜品社社长兼棒球队经理啊,整个班的女生加起来都没你一个接触邬童的时间长。”
栗梓是百般不情愿的,邬童那拽的跟二五八万的似得,她才不想去碰壁,可介于自己和沙婉的关系不错,无奈只好答应了,“好吧,我找机会机会问问。”
沙婉握拳激动地在原地跺脚,“栗梓,我就知道你靠谱!”
“话说邬童做蛋糕送人,你为什么这么上心啊?”
“当然上心啊,而且明天是宝宝生日啊~所以就全靠你了!”
“好吧好吧,不过我可不保证一定问的出来啊。”

放学后的操场,小熊队正在训练,栗梓站在场外搜寻班小松的身影,找着了以后把人喊了过来。
“栗梓,你找我什么事儿啊?我还得教焦耳怎么跑垒得分呢。”
栗梓往周边瞄了几眼,没看到邬童的身影,平时班小松可都是缠着邬童要他教他打球的,“小松,邬童怎么没和你在一块儿?”
班小松拿下头上的帽子扇了扇风,“他呀,陪陶老师写训练计划去了。”
栗梓哦了声,开始切入正题,“你知道最近邬童最近有和什么女生走的特别近吗?”
班小松托着下巴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回答她,“没有吧,你看我们一整个棒球队全是男的,要说女生也只有你吧。”
“那他学做千层蛋糕到底是要送给谁啊?”
“什么!你说邬童学做千层蛋糕?”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问题可大了!”
班小松心里闪过一万条“我勒个大艹”,这邬童上拒绝了自己,现在竟然转身就学千层撩妹。
行家啊!

事情发生在上个周末,邬童代替栗梓和班小松去采购的时候,两人刚好路过了一家甜品店,班小松被橱窗里的芒果千层蒙了心。
“邬童你看,这个芒果千层一看就很好吃!”
“所以呢?”
“就是价格不太友好,118的话,可以买好多棒球杂志了。”
邬童甩了甩手里的袋子,催促道:“那就快走吧,还有好多东西要买。”
“等等等等……”班小松把右手的袋子都提溜到左手,拿出口袋里的手机,“古有卢毓画饼充饥,今有小松拍照解馋。”
邬童算是被班小松给打败了,无奈又好笑地问他,“班小松,你每天脑子里都装着什么啊?”
班小松歪着头一本正经的想了想,“零食棒球漫画,还有你啊!”
“呵,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给你买的,我们去那边的棒球店看看……”
邬童说完率先走开,阳光照射下,耳轮却染上了一圈可疑的红色。
班小松提好袋子迅速的跟上,心想邬童果然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,俗世的套路根本套不住他。
“邬童,你不是甜品社的嘛,不如你给我做一个呗~”
“不要。”
“嘿,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,以我们的关系,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能满足我?”
邬童斜了他一眼,“是谁上次说,我做的东西不好吃的。”
“嗨,你怎么还能记着这个呢!我那是骗焦耳的,不然他还不得把你从甜品社带回来的东西吃个精光。”
班小松说完这话后,在他看不见的角度,邬童的嘴角不着痕迹的扯了一下,扭过头来却又变成了那副傲娇的模样,“别以为说几句好话我就会给你做。”
“小气!”
班小松在邬童背后做鬼脸比划了一通,邬童回过身来,班小松立马站直,仿佛刚刚张牙舞爪的人根本不是他。
“还不快走?”
“来了来了。”

回忆至此,班小松也无心再和栗梓继续讨论,全身每一个毛孔都在介意邬童到底要送蛋糕给谁,哪个女生,竟然比他还重要!
栗梓待在原处若有所思,所以邬童到底有没有送蛋糕的对象啊?

第二天放学,班小松收拾好东西准备去训练,被旁边的邬童叫住,让他在教室里等会儿,自己先去一趟甜品社,班小松立马就想起了千层的事儿,应声后撇了撇嘴,坐在座位上等邬童。
百无聊赖的等待过程中,班小松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如果邬童等会儿要是让他陪着去送蛋糕,他肯定得掀桌(╯' - ')╯︵ ┻━┻
邬童去甜品社拿了自己中午做的芒果千层,返回教室的路上碰到了沙婉,邬童本想当做没看见,可对方偏偏把他拦了下来。
沙婉把头发拨到耳后,对着邬童露出一个自认为最完美的微笑,“邬童,你这是要去哪儿啊?”
“训练。”
“可操场的方向不是在那儿吗?”
“班小松在教室等我,有事?”
沙婉深吸了一口气,鼓起勇气开口,“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……”
“哦,生日快乐。”
“呃……”沙婉盯着他手上的蛋糕,“你这蛋糕……”
“给别人做的。”
“呃……”
“还有事吗?”
“没,没有了。”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说完以后,邬童便提着蛋糕走了,留下一脸快哭出来的沙婉。
班小松这会儿已经在教室等的不耐烦了,邬童的脚刚踏进教室,就遭到了班小松的炮轰。
“邬童,你干嘛去了?怎么去了这么久?你要再不回来,我可就走了。”
“刚刚在走廊上碰见了沙婉,聊了几句。”
班小松抢过他手里的蛋糕,“这什么呀?”一点也不客气的打开,稍后尾音里都带着满满的惊喜,“芒果千层!!!”
邬童夺过班小松手里的蛋糕,“说让你打开了吗?”
班小松眨巴着双眼,“这是给我的吗?”
“不是。”
瞬间泄气。
“你真没劲。”说着,班小松往邬童身上嗅了嗅,“你身上什么味儿啊?”
邬童抬起手臂嗅了嗅,皱着眉头说:“大概是沙婉身上的香水味。”
班小松心想,你凑人家那么近做什么啊?我可要生气了!班小松回到座位上,把书包倒扣在桌子上,从一堆东西里拿出个绿瓶,太阳下山后训练场蚊子多,班小松特意从家里带了瓶长效驱蚊七小时芳香型的SixGod,训练前喷上一遍。现在他在邬童震惊的注视下,打开盖子,对着两人周遭乱喷一通,这下连蛋糕也遭殃了。
“哼,一闻就没我的贵!现在可好多了。”
邬童手里端着蛋糕,被四散的喷雾刺激的有点睁不开眼,咬牙切齿的喊出班小松的名字,“班——小——松!”
“到!”
“以后你再也别想让我给你做千层蛋糕了!”
“啊?这真是给我做的啊?”

邬童走后好一会儿,沙婉才从对方冷漠的态度缓过来,暗自苦恼刚刚没说出让邬童来参加生日party的邀请,她叹了口气,邬童还真是对谁都这么冷漠,能让邬童送蛋糕的对象一定很特殊吧。手机响了两声,是栗梓发来的微信,让她帮忙去教室拿物理书。
沙婉看着手机重新露出了笑容,真是天助她也!邬童现在肯定还在教室,这次一定要说出邀请的话。
回教室的路上,沙婉打了许多腹稿,又在心里默默给自己鼓劲,可真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里面的景象却让她傻了眼。
邬童单手撑头靠在桌子上,脸上带着沙婉从未见过的恶作剧般的笑容,右手边的班小松正对着一大块芒果千层埋头苦吃。
“班小松,今天要是不吃完,下场你可是知道的。”
“吃吃吃,我不是正吃着嘛。童童,你要不要来一块?我保证没有任何奇怪的味道!”
“不要。”
“味道可好了,来吃一口,啊~”
“唔……班小松你个骗纸!”
“听说SixGod和芒果千层更配哦~”

—End—

评论(25)
热度(7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