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挂两个崽崽

我编的


事情是这样的

本母亲生病在家躺尸

两个崽崽都出门了

然后突然接到大崽的视频邀请


顿时心潮澎湃 热泪盈眶

儿子真是长大了



大宝:王源儿在家吗

我:不在啊

大宝:哦


对方已挂断


通话时长:00:03





五分钟后,再次惊喜的接到二宝的视频邀请


喜出望外 百感交集



二宝:妈,王俊凯在家吗

我:不在啊

二宝:哦哦

我:宝宝,你在哪儿呢


对方已挂断


通话时长:00:05


我:你们俩又不是没有对方的微信!!!!





十分钟后......




您已成功加入群聊!






大宝:源源,你看我今天新买的手机

二宝:看起来很酷的样子

我:







十分钟后

还在围绕着手机展开话题




大宝:源源,回去我给你拍张照吧

二宝:好啊好啊

我:





二十分钟后



大宝:晚上哥带你去吃好吃的

二宝:好啊好啊

果真群聊不是你想聊 想聊就能聊

我:



大宝:那晚上老地方见咯

二宝:ok

我:老地方是哪里啊喂?????


群聊已结束


所以从头到尾和我有什么关系?????

捶胸顿足 痛心疾首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7)
热度(467)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