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歌手和他的戏精影帝家属5

本章依旧7000+

食用愉快~写的不好轻拍~

另外希望我的两个宝贝要一直好好的!


5

回程的时候情绪失控的王影帝在村口出了点小意外,开了氮气的王影帝背着王源一路狂奔,却在村口突然刹车,王源不明就里,以为他累了,正想让他放自己子下来,就听到王俊凯略带慌乱的声音:“王源儿,我好像踩到了什么不该踩的东西......”

王源低头看了眼,确认了地上的不明物体后,发出了一阵魔性的笑声:“哈哈哈哈......不是好像,就是!”

王源对着他的后脑勺都能想象到王俊凯此时的脸色,处女座死洁癖遇到这种情况大概要疯,但他实在是抑制不住想笑的冲动。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王俊凯大朋友,像我一样稳重点,不要动不动就往牛族朋友的排泄物上踩,好吗?”

王俊凯:罪魁祸首是谁你心里没数吗......

王俊凯黑着脸把他放下,看着自己的鞋子惆怅的叹了一口气,这种情况真是让他处在一种极为尴尬的境地,先是因为王源的一个吻像个毛头小子似的在村子里狂奔,现在又踩到了NF,堂堂影帝在镜头前真是非常......真实了。

王俊凯看了眼边喘气边努力憋笑的PD,又看了看笑的比谁都开心的王源,凑近王源的脸,粗声粗气的说:“不许再笑了。”

“可是真的很好笑啊,太真实了......”

后面的话王源说不下去了,因为王俊凯像王源刚刚堵住他的嘴一样,捧住王源的脸精准的捕捉到他的嘴唇,这个吻大概持续了十几秒,而后趁王源呆愣之际,王俊凯又故意用虎牙轻轻摩挲他的嘴唇,显得整个吻暧昧又色气,分开时还露出个不怀好意的笑容:“终于安静了。”

PD:几分钟内两场现场直播,老子的心脏......

王源不自主的捏紧衣角,面上被亲的仿佛丢了魂,内心活动却异常丰富:

这难道就是传传传说中的月光下热吻??

冷静点王源,舌头都没打架算个屁的热吻啊!

敲你麻卓孟你真skr乌鸦嘴!!!

尼玛的为什么这个吻好像还带着一股混青草气息的NF味???

靠王俊凯踩了NF亲我,四舍五入不就等于我踩了NF?!

我发誓再也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了......

然而下一秒,王俊凯的左脚轻轻地踩在他的鞋面上,又揽过王源,在他听来语气极为欠扁:“王源儿,这样我们也算是有难同担了,回家吧。”

秒被现实打脸的王源:敲你麻!!!!!!

 

两人进门的时候碰上了敷着面膜乱晃的魏栩,魏栩见他们俩灰头土脸的,好奇地问:“师哥,你们俩这是去哪里探险了。”

王俊凯扯了扯嘴角,皮笑肉不笑,“确实是探险,王源还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臀部自由落体表演......嘶......”

王源伸手掐了他一下,“是啊,你师哥半路还踩到了宝呢。”

魏栩听到有宝贝双眼冒光,“哪儿呢哪儿呢?我明天也和林奇一块去!”

“在玉米田哦。”

小丫头得到答案迫不及待去和林奇分享,和两人道了晚安就跑了。

编,你俩就编吧......

大萌已经贴心的把拖鞋放在屋门口了,两人干脆在门口就把鞋脱了,这时候没有摄像机跟拍他们,王源换好鞋恨不得扑上去掐死王俊凯,两人在房门口就开始打打闹闹搂搂抱抱,王俊凯纯靠武力压制住他,“你怎么那么幼稚?”

气得王源想用头去顶他,“你还有脸说我幼稚,把NF蹭在别人鞋面上的幼稚鬼!”

王俊凯像往常一样揉揉他的头给他顺毛,王源偏头想要躲过,“不许摸头,老子要是哪天秃了就是被你给薅没的。”

王俊凯只是笑,也不反驳,他就是喜欢看王源炸毛的样子,这会儿让他过过嘴瘾也完全不在意,转头去找大萌:“大萌,我们的鞋......”

大萌正在一旁看的起劲,突然被大boss cue了一下,立刻假装想起什么的“啊”了一声,“小花说她今天腰肌劳损来着,我要赶紧回去帮她擦药油才行!”

说完抛下自家老板和老板娘遁了,老大开什么玩笑,那可是NF诶!

王俊凯看着王源,一脸疑惑:“小花年纪轻轻就腰肌劳损了?”

“靠,你能不能不要一副‘你这个奴役员工的周扒皮’的模样看着我,满打满算今天也才是小花正式上岗的第三天,前两天我连人都没见着!”

“哦。”

被腰肌劳损的小花:老板们,其实我好的hin~~~

完全没意识到被大萌拒绝的两人在院子里粗暴的洗鞋子,被导演委派了任务的PD又躲在暗中偷拍,王源从角落里拉来一条水管,直接往鞋面上冲,原本很轻松的就能把自己的鞋冲干净了,可偏偏王俊凯在一旁使坏,王源洗干净了他又拿着自己的鞋往他的鞋面蹭。

“啊啊啊你不是洁癖吗?还在这儿玩起NF来了?!”

王俊凯笑的虎牙漏风,“你帮我洗,你不是我的小白媳妇儿吗?”

“脸呢脸呢?”王源边说边往他脸上滋了点水,“清醒一点。”

王俊凯用手抹了下脸,耍赖似的把鞋子丢到他脚边,“你把混着NF的水弄我脸上了,现在洁癖要去洗澡了,鞋子就拜托你了。”

王源:......

“我还是伤员呢!”

等到王源冲好鞋子洗漱好回屋,王俊凯已经悠哉地趴在床上玩手机了,王源见状心里不平衡的很,床单和枕套白天王俊凯就换上自己带的了,王源当时还在心里骂了句龟毛,但是真正躺上去后不得不承认巴适的很,于是王源慢慢挪过去,双手大拇指和食指合并,对王俊凯来了一记千——年——杀!

而后整个节目组都听见了王影帝冲破屋顶和房门的惨叫声......

报复成功的王源笑的瘫在床上,被又愤怒又虚弱的王俊凯带着进行了一场不可描述的床上摔跤运动,专门攻击王源的痒痒肉,害得王源不受控制的咯咯直笑,带着点威胁的意味问王源:“还敢不敢捣乱了......”

期间王俊凯的手还不小心碰到他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,王源立马闹了个大红脸,正好王俊凯肩头有只蜘蛛在遛弯,王源大喊:“王俊凯,你后头有蜘蛛!”

王俊凯被吓得整个身子一僵,然后飞速弹起,化身咆哮帝:“王源儿!快帮我解决它!”

所谓一物降一物,王影帝天不怕地不怕,就是过不了虫子这一关,一只小小的虫子就可以让冷静的影帝吓到画面模糊。

王源见他的是真的怕,强忍着想笑的冲动,开始吓唬他:“不行,你一动它就不见了,刚刚好像往你衣服钻了。”

吓得王俊凯再也不敢大幅度的动作,小心翼翼地挪到床沿上坐下,王源爬过去半跪在他身后,认真的给他找蜘蛛,反反复复、里里外外找了三遍,王俊凯还是不放心,于是王源往他背上用力一拍,“这下死了。”

王俊凯:......

王源又默默爬回自己的位置躺好,从一早到现在,又是摘玉米又是跳坑的,对王源来说是心力交瘁的一天,他现在就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,也不管王俊凯还在那儿和他絮叨,合上双眼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等到耳边传来他平稳的呼吸声时,王俊凯才发现王源已经睡了,起身给他盖好被子,这里夜间的温度比较低,稍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感冒。

王俊凯又想到他晚上扭伤了脚,轻轻掀开被子检查了一下王源的脚,万幸没有红肿之类的,他拿过自己的外套穿上,去厨房打了一盆热水回来,虽说用冰水更好,但是夜里凉他又怕弄醒王源。

王俊凯先是坐在床边用热毛巾给王源热敷了一下,然后又用从大萌那儿拿来的药油帮他按摩了一下,大概是王俊凯的手法不错,也有可能是王源太累了,期间王源只是哼哼着往他的方向侧翻了一下,王俊凯盯着他的睡颜心想还是这时候最安静最乖啊。

他最近倒是莫名贪恋触碰王源的感觉,想和王源更加亲密一些,不过母胎单身的王影帝完全没意识到这就是心动的感觉,于是在他没搞清楚缘由之前,只能克制住自己不要过度的表现出来。

王俊凯想伸手去捏捏王源的鼻子,但双手都是药油,他只好把头凑近些,在王源的鼻尖上咬了一口,嘟囔了一句:“真是和猪一样。”

 

王源这一晚睡的沉,还梦到和王俊凯一块去抗日了,抗战的日子很苦,吃了上顿没下顿,最后饥饿战胜了新民主主义战友情,王俊凯竟然饿的扑上来咬他,王源吓的一激灵,然后他就醒了,一睁眼就看见要吃他的战友在他旁边睡的和死猪一样。

王源正想作弄一下他,院子里突然传来一阵嘈杂的铜锣声,王俊凯大概是觉得吵了,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头继续睡。王源见捉弄不了他,便起床穿好衣服去外面查看情况,下床的时候跺了跺脚,发现扭到的地方已经完全不痛了,又在心里夸了夸自己底子好了。

他顶着一头炸毛出现在院子里,导演看到他后招手让他过去,他走过去见桌上摆着好多食物,伸手想去拿片面包,还没碰到面包就被导演打了手。

这一下真是下手有点重了

,王源眼里噙着泪花指控他:“你冷酷你无情。”

“我就冷酷就无情,想吃早餐要靠玩游戏获得。”

“什么游戏啊?”

“跳绳,跳竹竿舞,打陀螺选一样吧,小源你来的最早,可以优先选择哦。”

王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跳绳,空着肚子跳了一百个,直呼导演是魔鬼。

王源坐在院子里的桌子旁吃早餐,还不忘留了一份量大的给王俊凯,怕凉了又用盘子盖好,导演组趁着这个空隙准备采访一下。

导演组:源源,早餐还吃的满意吗?

和之前第一次接受单人采访不一样,王源这会儿面对镜头已经能表现的从容不迫了。

王源:还行吧,要是来个小蛋糕就更好了,有点想吃蛋糕嘿嘿

导演组:这次和王俊凯一起出来有什么感想?

王源:就跟带个孩子上《xx去哪儿》一样

导演组:这怎么说?

王源:堂堂影帝大晚上背着我在村子里乱跑踩到NF不说,还往我鞋上蹭,会摘个玉米恨不得我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,鞋子脏了我洗,身上有蜘蛛我来抓,你看这会儿我还得起来赢早餐给他吃,哎,带孩子真累......

导演组:那还真是辛苦你了......

王源:不苦不苦,能陪着“孩子”一起成长我很开心

导演组:那本期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

王源:诶?这么快?

导演组:因为再采访下去就真的要变成《XX去哪儿了》

 

后面有人陆续起床,剩下的游戏只有跳竹竿舞和打陀螺,剩下的两组只能从中各选一样,王俊凯比较幸运,洗漱完以后就能吃上热乎的早餐,还能观看一旁鸡飞狗跳的“表演”,导演组问他看到这一幕有什么感想。

“我家源儿真是太优秀了。”王影帝如是夸到。

王源听王俊凯夸自己,再一联想到早上的采访觉得特别心虚,于是凑到导演组的小姐姐身边去,小声地和她商量:“刚刚那段采访可以剪一剪吗?”好像说的有点过分了。

“那就要看导演的心情了~”

“好吧......”王源只希望节目播出的时候王俊凯灭他口的速度慢一点。

现实是没等到节目播出,王俊凯就看到了回放,把王源按在床上又是一场不可描述的摔跤运动。王源瘫在床上喘气,心想真是吐槽一时爽,没有好下场!

今天的导演依旧是搞事的导演,今天派到嘉宾手上的任务是打工赚钱,然后用赚来的钱给自己的另一半买一份礼物,当然也可以花在自己觉得有意义的地方,但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动用自己原有的钱去完成这个任务。

“现在大家可以来抽取自己的工作了。”

六人各抽取了一张,魏栩和许茹的工作是去村里的小学教书,赵文亭的工作是帮农户去小镇上摆摊,林奇的任务是做农活,王源则是去镇上的面馆当服务员,王俊凯就比较惨了,他要去搬砖......

王源看到他的任务卡内容,有些不厚道的笑了,“简直就是头奖鸭!”

王俊凯:......

今天的嘉宾也依旧是吐槽节目的嘉宾,吐槽后还是各自出发去工作岗位,王源和赵文亭都要去镇上,所以搭一辆车走,临分别之际王俊凯拉住王源问他:“源儿要给我带什么礼物啊?”

“哼,才不会给你带礼物,当然是赚了钱好好去吃一顿。”刚刚在床上那么欺负自己,竟然还有脸和他要礼物!

“你冷酷你无情。”

“我哪里冷酷哪里无情?”

眼看着两人要往琼瑶剧的方向发展了,赵文亭赶紧过来要人,“俊凯啊,小源我就先带走了,打工要迟到了啊。”

于是王影帝看着自家的小朋友和别人上了牛车,带起滚滚黄土尘烟走了......

大萌在旁边提醒了一句:“boss,我们走吧,还要搬砖呢。”

王俊凯:......

王源到了镇上就和赵文亭分开了,他跟着节目组到了自己打工的地方,是一个规模不大带小炒的面馆,店里只有老板夫妇俩,到了中午的饭点经常有些忙不过来,王源的工作主要就是上菜和洗碗。

面馆因为地方小,所以一桌的客人走了王源马上要去收拾桌子,一个中午他在这个逼仄的小店里像个陀螺似的打转,上菜-收桌子-上菜的无限循环,一会儿老板娘说碗不够了,王源又得去后厨洗碗,他坐在小板凳上,身上的粉色围裙有些滑稽,一双长腿也有些无处安放,还不忘向小花打听王俊凯那里的情况。

“不太好吧,凯boss以前也没干过这个,打破了砖块还要赔钱,一天下来估计手上得起泡。”小花今天也跟着王源一块出来了,大萌则是跟着王俊凯,两人聪哥刚刚分开就保持着微信的联系共享两边的情况。

王源听了还是有些心疼的,他把这种情绪归结为人道主义,然后用手沾了些泡泡水甩到导演组的男工作人员身上,“妈妈说了读不起书才去搬砖的,王俊凯事业有成你们还是让他搬砖了,魔鬼!”

男编导:......早上王影帝抽中搬砖笑的最开心的是谁????

天色渐晚,王俊凯差不多搬了一天的砖块,这会儿累的就算是洁癖也不嫌脏了,直接就地坐下靠着墙壁休息,大萌把水递给他,他摘了手套去接,摘下手套的时候没忍住抽了下气,大萌凑过来一看,“我的天Boss!你的手上起了好多泡!”

王俊凯不在意似的,“你去问下工头能结多少钱吧,结完去镇上一趟。”

“还是先处理一下伤口吧。”大萌一脸担忧地看着他。

随行的导演也走了过来,给出个两全其美的建议:“结完钱先去处理伤口吧,镇上刚好有诊所。”

王俊凯点了点头,大萌先去工头那里结了钱,减去摔碎的最后只拿到了五十多块钱,王俊凯看着手里皱巴的几张零钱有些惆怅,这算是入行以来最挫败的一次了吧……

刚好附近有人要去镇上,花十块钱就可以载他们一程,王俊凯从五张纸币中抽出一张给他,第一次觉得拿出十块可以这么心痛!大萌凑到他身边,补了一刀:“boss,我们还有回程。”

王俊凯:……

到了镇上,王俊凯先去诊所处理了伤口,又询问了医生附近有没有蛋糕店,医生给他指了路,大萌好奇道:“咱们去蛋糕店干嘛?”

“有人说他想吃蛋糕。”

大萌刚想说谁啊,下一秒马上反应过来:妈鸭真是猝不及防一口糖!!!!!

小镇上的蛋糕店虽说是蛋糕店,但还是和市区有很大的差别,两个小男孩把脸贴在玻璃上,看着透明橱柜里的蛋糕讨论的津津有味,大的那个说“等我长大了,我给你买比这个打大一百倍的蛋糕”,小的那个笑的眼睛弯弯的,说“哥哥没事,我要一个小蛋糕就够了的”,王俊凯只觉得童言无忌,两个小朋友都可爱的紧,他上前拍了拍两个小孩的肩膀,“小朋友,哥哥请你们吃蛋糕好不好?”

小的那个闻声紧张的拉住大的衣角,大的那个警惕的看着他,“你是坏人吗?”

“不是哦,你看我还带着摄像机叔叔。”王俊凯指了指跟拍PD,后者一个190+的北方大汉为了不吓哭小朋友,硬是扯出个柔情笑。

“可是妈妈说了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。”

“哥哥不是陌生人哦,你看那里的冰柜上也有哥哥。”王俊凯指了指隔壁小超市的冰柜,那是他好久以前代言的一款冰淇淋。

“真的诶哥哥。”小的那个凑到大的耳边悄悄地说。

“那......那好吧。”

王俊凯本来准备给王源买个稍微大点的蛋糕,但是身上的钱付了车费和药费以后已经不够了,于是只好拿了三个杯子蛋糕,把其中两个递给大的,“记住以后一定要给弟弟买大蛋糕啊。”

小男孩用力点点头,“谢谢哥哥,我一定会赚好多钱给弟弟买蛋糕吃的!”

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,小男孩的板寸刺的他手心痒痒的,“真乖。”

 

再看另一边的王源,因为洗碗不小心摔碎了碟子,最后也只拿到了五十元的工资,他摊开那张五十元纸币左看右看,确认真的只是一张五十以后,对小花抱怨道:“小花,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五十块了。”

小花笑了笑,“五十块诶!老板你真是超厉害的!”

王源斜了她一眼,“你这粉丝滤镜太重,别人都是闭眼吹,你这眼睛还没闭上就吹完了。”

小花:......我容易吗我!!!

小花问他是不是要去和赵文亭汇合,王源想了想:“先去药店吧。”

来的路上本来王源都盘算好了,赚的钱先给自己买点吃的,再看着给大家带点吃的,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,听说王俊凯的手受伤了,出于人道主义,他决定去药店给王俊凯买点外用的药膏。

他不知道要买些什么,药店的人说什么好他就拿什么,反正贵的总归就是好的。等他再从药店出来,身上就只剩十块钱了,药店门口有个老奶奶在卖塑料花,王源想照顾一下她的生意,走上前从篮子里挑了朵玫瑰的,把十块钱递给她,转身就要离开,又被老人叫住,“小伙子,还没给你找钱呢,一朵一块。”

王源笑着摆摆手,“我拿一朵就够了,剩下的九朵送您了。”

小花:哇,我们源源这样真的好暖好帅啊~

王源和小花回去的时候正好碰到了王俊凯和大萌,王俊凯的视线触及到王源手上的袋子时,后者不好意思的把袋子往身后藏,毕竟早上出发之前自己可是说什么都不会给王俊凯买的。

王俊凯问他:“手上的袋子里是什么?”

王源用傲娇掩饰心虚,“反正不是给你买的。你手上拿着的又是什么?”

王俊凯扯了扯嘴角,“不告诉你,反正也不是给你买的。”

看着小学生似的两个老板,小花&大萌:你俩突然闹什么别扭???情趣吗????

这一天工作下来,六人都是恹恹的,吃完晚饭也没有什么心情聊天,收拾完就各自回房了,后来还是王源没忍住主动问了王俊凯:“你的手没事吧?”

王俊凯举起手掌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没事的,水泡而已,已经涂过药了。”

王源哦了一声,然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王俊凯看出他的反常,又问他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?”

“就.....今天刚好路过药店,顺便买了点药膏,刚好你需要。”王源扭捏地把袋子递给他,又怕他笑话自己,于是再三强调:“你不要误会,我真的不是特意买给你的!”

王俊凯看着他嘴硬的样子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而后起身出门,王源见他没表态又直接走了,问他去干嘛。

“人有三急,我去趟厕所,回来你帮我抹药啊。”

王源:......

王俊凯没往厕所的方向去,而是走到水池旁打开水龙头,把已经擦过药膏的双手洗干净,医生叮嘱的尽量不要沾水以免感染的话完全被他抛到脑后。回到房间的时候王源正在阅读盒子里的说明书,那副认真的样子还敢说药膏不是专门为自己买的。王源见他回来了,招手让他过去坐下,拿起那管药膏,“说明书我都看过了,今晚抹这个,一定好的快。”

王俊凯嗯了一声,在他身边坐下,把手伸出去,王源挤了些药膏在棉签上,仔细涂在挑破水泡的地方,还怕他痛似的,像哄小孩一样边涂边吹气,王俊凯看着他认真的模样,手心痒痒的,左心房也跟着痒痒的,比之前任何一次都强烈。

“还真的是很有效,现在一点都不觉得疼了。”

王源把棉签扔进垃圾袋里,听到王俊凯的夸赞尾巴都要翘起来了,“是吧是吧,药店的人就说这个最好了!”

王俊凯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个袋子递给他,“那这就当做是礼尚往来吧。”

“你还买了蛋糕?!”

王俊凯大概是有些不好意思,轻咳了一声,有些不自然的说道:“早上不是你说想吃?”

“我说想吃你就给我买吗?”其实早上他只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无意提了一句,没想到王俊凯还专门跑到镇上给他买了。

“想吃就给你买啊,笨蛋。”

“你才是笨蛋,这么丑的蛋糕我才不喜欢呢。”

王源尝了一口手里的杯子蛋糕,鼻子发酸,蛋糕是真的不好吃,人造奶油甜到腻,上面还有花花绿绿的巧克力彩针,可是就是吃的他眼眶发热。

“本来想给你买个大的,结果钱不够了,回去再补个好的给你。”

王源吸了吸鼻子,觉得自己这样真的是太娘炮了,心想又不是过生日,说什么补不补的,但是一开口为了掩饰自己的哭腔,语气又凶凶的,“那你一定记住了!”

“嗯。不过这朵花——王源小朋友你这是在求爱吗?用塑料玫瑰花象征着我们永不凋零的爱情吗?”

王源恼羞成怒,“才不是!那只是随手买的!”

“哦。”王俊凯嘴角的弧度更大了。

王源看着暖黄灯光下王俊凯柔和的脸部线条,左心房跳动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一下一下敲击着自己的鼓膜,他在心里骂了句去你的人道主义,王源,你就承认自己是......心动了吧。


—tbc—

评论(37)
热度(648)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