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歌手和他的戏精影帝家属1

太久没撸文了 先放八千试试水 后面可能会改

不知道会写多少 就是一个歌手x影帝假戏真做的故事 

上篇要艾迪的帖子感谢仙女们的留名 按评论顺序写进文里了 后续尽量会全部用上的 

王源接到经纪人的夺环连命call时,正在一家网红店排队买蛋糕,这家店九点开始营业,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做出一份独一无二的甜品,每天只限量五十份,因为一些美食博主的推荐,许多人慕名前来。王源吃过一次就惦记着,一直念叨着要再吃一回,趁着今天没有通告,于是起了个早,做了一个完美无缺的伪装后就出门了。

也许是口袋里的手机震动的太过频繁,王源终于发现了它的存在,按下通话键的瞬间,他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耳膜炸裂的感觉。

“崽啊,你终于接电话了,你知不知道妈妈我都快炸了!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赶紧的,别挂电话打开微博。”

王源不知道经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但还是乖乖的照做了,依照对方的尿性,八成又是些名不经传的小杂志拍到了他什么,看图写话乱编排了一通。可打开了微博以后,他确实震惊了,雷打不动的几万粉丝一下涨了几十万,消息999+,首页满屏都是他亲吻另一个男人的照片,热搜上也带着两人名字的tag以及各种大v营销号对图片的转发。

“我靠,这什么情况?!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。”经纪人的声音幽幽传来,“你真被王俊凯潜了?”

“潜屁!”

“那是你把王俊凯潜了?!”

“你能不能把重点放在屁字上!”他说这话的时候拔高了声调,引来周边一些人的注意,怂的王源赶紧低下头,幸好这会儿戴着耳机,不是开的免提。

另一头的卓孟不知道他尴尬的处境,八卦之火熊熊燃烧,“崽崽,快给妈妈说说这屁到底什么情况!”

王源:......

说起这件事王源就觉得尴尬无比,一切都始于前天的宴会,原本他这种毫无背景的新人是没有资格参加的,不知道卓孟,也就是他那咋呼又神经质的经纪人,怎么从高层手里给他争取到了这次机会,丢给他一套西装和一张邀请函,二话不说就把他打包送到了机场,在车上还不忘敲打他一番。

“我手底下两个新人闹起来了,我就不和你一块去了,这回是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到的机会,你可给我打起精神来,到时候别光顾着吃,记得多认识点前辈,这样对你未来的发展才有帮助,有些大牌脾气不好,爱好之类的有点古怪,到时候你忍着点,千万别和人家正面刚你知道吗?”

卓孟在驾驶座跟个老妈子似的滔滔不绝,唾沫横飞,他那“儿子”在后座连眼睛都没睁开的敷衍,“知道了,卓妈妈。”

“知道什么啊你?你给我把眼睛睁开,耳机摘了给我再重复一遍!”

“……”

临走之前卓孟生怕这祖宗搞出点什么事,又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,“千万别给我搞事!”

王源无力的翻了个白眼,“孟哥你真是我妈。”

“别贫了我的崽。”卓孟从前座伸手在他头上敲了一下,嘴里念叨这倒霉孩子还敢嫌弃自己烦了,王源打开车门飞也似的逃了,再待下去估计就被卓孟的口水给淹了。卓孟则是盯着他的背影,滋生出一种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情绪,嘴里念了句上帝保佑,这小子可千万别给我搞出什么事情来啊!

王源在公司不算个新人,经纪人却是共用的,卓孟手底下还带着两三个新人,公司也没给他配一个助理,大部分事情除了卓孟还是得王源自己亲力亲为。

王源一没背景二没什么作品,为人熟知的只有两年前出道时那首让他走红的《因为遇见你》,他长得好嗓子条件不错,本来应该迅速蹿红,却因为拒绝了公司给他安排好的营销手段,得罪了公司的高层,也就这样沉寂了下来,这几年只接了一些炮灰小角色。

王源的航班一小时后才起飞,他一早就被卓孟从家里拖出来了,这会儿只觉肚子在抗议,于是去机场的快餐店打包了一份快餐带进VIP候机室,因为时间尚早,候机室里没什么人,王源进去的时候就看见个带着超级夸张的墨镜的男人,两人对视了一秒,又各自瞥开。王源找了个靠门的位置坐下来,开始小口小口的享用自己的早餐,因为这也是卓孟特意交代过的,西装是租的,所以千万不能弄脏,对方说这话的时候王源不禁在心里腹诽,他好像还没有穷到需要租西装的程度吧,但为了避免卓妈的碎碎念,他选择优雅地进食。

恰好旁边的男士起身倒了水,坐下后摘下了夸张的墨镜,王源的注意力被他吸引,仔细的盯着对方的侧脸看了一会儿,想到什么之后惊呼,“或许你是影帝王俊凯吗!”

王俊凯以为王源只是个热情的男粉,喉咙里发出低沉的一声,算是默认了,王源兴奋的凑到他身边,“你真是王俊凯啊,你的每一部电影我都好喜欢!”其实王源几乎没看过王俊凯的作品,就发小刷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瞄到过几眼。可是临走之前,卓孟是给他布置了任务的,这会儿他只能伪装成影帝的迷弟了。

王俊凯看着他手里啃过的汉堡,皱了皱眉,但是为了在粉丝面前保持优质的形象,他还是微笑着回应,“哦?比如?”

王源瞬间被喉咙里的汉堡噎了一下,快速的在脑子里搜寻自己看过的王俊凯的作品,终于想起一部之前陪发小刷的,“比如那部乡村xx故事,我朋友每晚都追来着,,最近还找出来重温了一遍!”

王俊凯差点被进嘴的一口热水呛死,王源还贴心的递上快餐配送的纸巾,王俊凯顺了顺气。

“那部是电视剧。”

乡村xx故事是他早期出道的作品,那时候公司的一个当红小花有很重的戏份,公司就把他也塞了进去,演一个追村花的土霸,屡追屡败的那种,所以连这种黑历史都知道的到底是真爱粉还是黑粉啊......

“呵呵呵呵,是吗?我大概是吃多了汉堡,脑子进汉堡了。”

王俊凯:……

王源尴尬的低头咬了口汉堡,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。

候机室一时又安静了下来,还是王俊凯主动打破了沉默,“你要签名吗?”

“要的要的。”王源想起王俊凯对于家里那发小可是男神一般的存在,等他拿到签名,那小子还不得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可偏偏问题来了,他翻遍全身也找不出张可以签名的纸来。

“要不你签我手上吧。”

“嗯?”王俊凯挑眉,作为一个正常的粉丝,这时候不应该要求签在衣服上作为纪念吗?

“我这衣服租的,明天还得还。”

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,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,心里却把卓孟骂了一千遍一万遍,这回可算是在影帝面前丢脸了吧!

王俊凯:......

最后也没签在手上,而是那张和影帝亲密接触过的纸巾上,王源对着纸巾眯了眯眼睛,不得不感慨自己最近演技又提升了一个境界,演起粉丝就连影帝都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。他正这么得意的想着,旁边的王俊凯拍了拍他,王源转过头去,就看见王俊凯用食指点了点嘴角,王源只觉得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,现在追星牺牲这么大的吗????

这边王源在天人交战亲还是不亲,那边王俊凯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表情有些摸不着头脑,擦下嘴角这么难吗?

卓孟说了,不要给他惹事。

卓孟说了,要多认识点前辈。

卓孟说了,大牌爱好比较古怪。

卓孟说了,忍住别和人家正面刚。

于是王源凑近王俊凯的脸,用油乎乎的嘴在对方的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“所以你就把人给亲了?”

“谁知道他是提醒我擦嘴来着啊,而且他也回嘴了,这事儿怎么说也扯平了。”

“所以我平常说你是个完全没有眼力见儿的死孩子,你还偏不承认。”

王源:......

卓孟没给王源还嘴的机会,开启他一贯的碎碎念模式:“这回你也算是因祸得福,一嘴成名了,王俊凯经纪人那边来消息了,说是要和我们商量一下后续怎么收尾,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,一张嘴也接不了吻,公司高层也比较重视这件事,爆料的人也是憋着坏,事情发生好几天了他才爆出来,明显背后是有团队操作,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儿,你是当事人,等会儿回公司一趟吧。”

“好,那先挂了。”

王源正准备挂电话,听筒那头卓孟又喊了他一声。

“还有事?”

“这次机会难得,年轻气盛先放一放,好好把握机会。”

平常卓孟唠叨归唠叨,但这么郑重还是头一回。

“我知道了,孟哥。”

“还有,你现在最好低调些,除了公司尽量不要出门,你旁边应该没什么人吧?”

王源看了眼旁边冗长的队伍。

“没多少,也就四五十个吧......”

卓孟:......

挂了电话,王源看着桌上精致小巧的蛋糕,深深吸了一口气,看来蛋糕是吃不成了。

 

 

另一边也不太平,李真正在给自家艺人做思想工作,本来他和对方的经纪人都约好双方下午见面详谈,偏偏王俊凯一副拒不合作的态度。

“我说大佬,亲你的又不是我,不需要摆张臭脸给我看吧。”

王俊凯烦躁的放下咖啡杯,瓷杯和杯托相撞发出清脆的响声,昭示着主人此刻的坏心情。

王俊凯想到对方那天在自己身边的所作所为,嗤笑了一声,“我真是小看这人了,当时以为只是个单纯的粉丝,我主动给签了名不说,还善意的提醒他嘴角有面包屑,没想到他转头就给了我一嘴。”

“请问你的善意提醒是?”

王俊凯点了点嘴角。

李真扶额,无奈道:“你这个动作很容易引起别人误会的。”

“我不管,反正现在他在我心里就是借机上位的小人,指不定就是他雇人在机场拍的我们。”

李真很想说,人家狗仔的高清镜头里,你也是礼尚往来的回了一嘴的好吗?就算那只是因为你太过于震惊扭了下脖子。

“现在不管是不是对方蓄意的,公司和我想出的那个对策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,前段时间安雅那事儿热度还没下去,这时候闹得太僵对你影响不好,人家无非就是想红,你权当做戏配合一下。”

李真苦口婆心的劝着,前段时间和王俊凯合作过好几次的安雅突然被爆怀孕,当事人又在微博上发了自己是单亲妈妈的声明,再靠着几张狗仔拍的王俊凯和安雅深夜“幽会”的模糊照片,舆论直接把矛头指向了绯闻男友王俊凯,这边风波还没有平息,机场接吻图又爆了出来,要是对方经纪公司发通告乱写一通,接下来的发展会对王俊凯很不利。

“你听哥一句劝,先把眼下的难关渡过了,到时候你想要什么哥都给你争取。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“啊?你这是同意了?”

王俊凯拿起桌面上李真拟好的合同,粗略的浏览了一下,“合约情侣是吧,我可以答应,但我有个条件,合约期间乙方要无条件配合甲方,除却在大众面前,乙方不得对甲方作出任何逾越行为。”

“比如?”

“牵手,拥抱,还有——接吻。”

最后两个字的语气尤其重。

“接吻这种事一张嘴也亲不了,我建议改成亲吻甲方。”

王俊凯一个眼刀,李真立马改口,“OK,我马上去改。”

李真拿起合同就往公关部跑,只要这祖宗同意了,就是再来十个条件他也往上加。

下午三点,一间高级会所的包间里,绯闻主角以及双方经纪人正式会面。

双方经纪人各自交换了名片,交谈间卓孟发现李真还是大自己两届的学长,于是两人一副兄友弟恭的画面,把自家艺人晾在一边,相对无言,王源是臊的,王俊凯就是单纯不想理人。

两个经纪人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个多小时,中间服务员上过一次咖啡和甜点,王俊凯本来在刷微博,最近李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还给他派了个了解网络用语和娱乐圈动态的任务,最令人发指的是还有指标,没完成的话还要克扣假期,可网上现在不是他和王源的照片就是两人的八卦,他烦躁的把手机往桌上一扔,直接把握着叉子吃蛋糕的王源惊的抖了抖。

“我去趟洗手间。”王俊凯微微侧头和李真说了句,李真正忙着和卓孟讨论明早他们官方微博的通稿,只叫他快去快回。

王源见王俊凯出了包间的门,也和卓孟打了声招呼跟了出去,虽然他本意是想和王俊凯攀上点关系,但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,后面发生的事情怎么着他也得和王俊凯道歉。

所以等王俊凯从隔间里出来的时候,王源已经在盥洗盆旁等着了,王俊凯根本不想理他,径直走向盥洗盆洗手,继而听见王源先郑重的说了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
“呵,这也是你的演技吗?”

“什么?”

王俊凯抽过一旁的面纸擦干手,给了王源一记冷眼。

“那天在机场也是,明明不是我的粉丝,还要装作很喜欢我的样子。”

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承认我是想和你有点什么,但不是这方面的啊。”王源一听王俊凯的话,就知道对方一定是误会自己想要制造新闻借他上位。

“过程不重要,结果是你成功了,现在我们成功的捆绑在一起了。”王俊凯一想到自己出道那么多年,靠着实力走到影帝的位置,却被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给摆了一道,心里就有一股无名怒火,连带着说出的话都难听了许多。

王俊凯突然倾身向前,一步步靠近王源直到将他困于门板和自己之间,“怎么?无话可说了?上回是亲我,下回是不是就要献身于我了?”

“你!”王源恨不得给王俊凯来一拳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,对着王俊凯腹部来了一拳,“靠!老子那一吻牺牲很大的好不好!你竟然还想着让我爬床!”

那可是一个纯情少年的初吻!

“嘶.....谁让你爬床了啊?!.”王俊凯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腹部,刚刚那一下王源用了狠劲,没想到看起来跟个营养不良似的,打起人来那么狠,王俊凯哪里吃过这样的亏,现在新仇加旧恨,恨不得掐死眼前的人。

“还不就是你这个禽兽!”

说着又给了王俊凯一下,然后他趁着王俊凯吃痛的空挡赶紧跑出洗手间,后面还撞上了准备从包厢出来的卓孟和李真,卓孟见他脸色不对,“怎么了?你这整的后面有鬼追你似的。”

话音刚落,黑着脸的王俊凯出现在几人的视线里,李真不厚道的笑出了声,卓孟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这情况傻子都知道这两人刚刚在洗手间肯定发生了点什么。

李真过去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,“怎么和吃了炸药似的,谁惹你了?”

王源听见这话一脸心虚,要是被卓孟知道他在洗手间打了王俊凯,他就等着被卓妈的唾沫星子淹死吧。

出乎意料的是王俊凯并没有提起两人在洗手间的不愉快,而是问了李真谈判的结果,“我和小孟已经协商好了,等会儿你俩把合同签了,明天我们发个通稿,过几天有个全新的情侣真人秀,我和制作人打好招呼了,到时候你俩一起上。”

王俊凯略带深意的看了一眼王源,说了声“好”,这个目光让王源觉得这人肚子里一定憋着坏水,刚刚在洗手间的事情肯定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,他把卓孟拉到一旁,委婉的表达自己不想炒作的意愿。

“这怎么去了趟洗手间还变了卦,你和人影帝在洗手间发生什么事了?”

王源言简意赅的把在洗手间发生的事交代了一遍,听了他的话卓孟摆手示意他别担心,“合同里说了,王俊凯不允许你和他拥抱牵手外带接吻,爬床那就是更加子虚乌有的事了。”

“我不主动不代表我不被动啊!”

“Take it easy,崽,你忘了在机场主动的是谁?王俊凯也是受害者ok?”

“我……算了,我说不过你,签吧签吧。”到时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还不知道谁吃亏呢!

“就算理在你你也得签,不签咱娘俩就卷铺盖走人吧。”

王源:……

两人签订好合同,又互相加了微信,都是私人微信而不是工作的微信账号,王源盯着那张海贼王头像以及那句“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”的个人简介,在心里吐槽了一句:中二病。王俊凯则对着王源黑人问号脸的头像,用他昨天刚学会的梗评价了一句:丑的一批。

卓孟不知道两人内心的吐槽,在一旁跟个和事佬似的,“不如握下手吧,好歹现在也是合作关系了。”王俊凯主动伸出手,王源见状只好把手伸出去,手上传来的力度直叫他想骂娘。

“合作愉快了,王源。”王俊凯面带微笑,一点都看不出来手上在暗暗施压。

王源咬牙切齿:“请多多指教了,王影帝。”

第二天双方经纪公司也在微博上公布了二人的恋情,两人的名字又高高挂在实时热搜榜的第一,一时间王源的微博又沦陷了。

用户921118:woc凯boss我本命,最近刚好又在循环听丸圆小哥哥的歌,宿命吗???

Esther:王源是谁?以前从没听过,不过长得真的是很精致啊

王凯瑞啊全是腿:嘤嘤嘤,没想到凯boss已经名草有主了,不过小男友肤白帅气两人真是好养眼啊

钢铁直男:俩男的,真恶心

俊俊啵儿:楼上真是见艾迪如见人,直男癌吧,我国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了,人家谈恋爱关你pi事

肯x基v:肯x基现推出王俊凯王源机场爱的情侣套餐,如果你也有一个爱的ta,请为ta准备一份甜蜜的情侣套餐,快来肯x基体验专属于你的热辣情侣套餐吧

八百标兵奔北坡:这俩不会是炒作吧,前段时间wjk不是还和安姓女星在传绯闻吗

航航的小熊梦:靠楼上的问题我这段时间都解释过八百遍了,都说是某安姓女星的团队在搞事情了,和王俊凯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吗

mi-mei:看到机场图的时候我瞬间失恋,后来看到小哥哥的正脸,我已经迅速高举凯源大旗了

苏竟休:麻蛋!小哥哥的颜好好吃啊~

袖手:卧槽,这对真人cp也太好看了吧!

露眉乖不乖:我们源儿唱歌也超好听哦(◦˙▽˙◦)

-橘子源:确认过眼神,是我源的良人

章鱼哥:以前纯粹的喜欢他的音乐,怎么现在也靠炒作来博眼球了,难过

未许.:楼上能不能别这么blx,明星谈个恋爱就是炒作?

咪咕小怪:反正这对我站定了,祝99~

 

......

王源终于体验了一把人红是非多的感觉,桌上的手机因为转发评论还有私信,不停地在震动,他索性拿起手机退出了微博,耳根子才清净了一会儿,卓孟又出现了,交给他一份真人秀的大致台本。

“这是李哥那天说的真人秀,你等会儿回家收拾下,这两天就搬进王俊凯家。”

“什么?!”

 

“什么?!”王俊凯把台本拍在桌上,“李真真,合同里可没说我还要和他同居!”

李真眼角抽了抽,“都说了别这么喊我,小心我把你小名爆给王小源。”

王俊凯立刻安如鸡,心里却依旧在吐槽:才认识几天啊,王小源都喊上了,再过几天是不是就成人家经纪人了?

“同居这事不是我决定的,合同我们已经和电视台签了,前期的拍摄是情侣在家的日常互动,所以你们必须住在一起。”

“所以为什么是搬来我家?”

李真扶了扶无框眼镜,“所以你愿意搬去王源家?”

王俊凯冷哼了一声。

李真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最多半个月,忍忍就过了。”

王俊凯拍掉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“站着说话不腰疼,面对王源这个心机boy,我真的是每分每秒都想battle。”

“哟不错啊,最近是不是微博刷的挺勤快的,连battle都会用了。”

王俊凯:......

不情愿归不情愿,王俊凯还是请家里的阿姨收拾了一间客房出来,当天下午卓孟就把收拾好行李的王源打包送了过来,同行的还有李真,现在他被王俊凯视为阶级敌人的友军,根本得不到什么好脸色。

到达目的地后,卓孟从后备箱里提出行李袋给王源,没忍住又提醒了一遍:“崽啊,记住我的话,千万沉住气。”

王源戴上白色棒球帽,整个人懒洋洋的,“卓妈妈,这话你一路快念叨八百遍了”

“我不放心不行吗!”

“行行行,我记住了。”我一定在您老看不见的地方,再狠狠折腾王俊凯。

“李哥,你不进去吗?”王源转身要去按门铃,见李真没有一起的意思,开口问了一句。

李真摆摆手,脸上带着无奈的笑,“我就不进去了,等会儿我还要陪他一块去拍摄,而且这会儿他应该不想看到我。”

王源点点头,两人目送王源走进大门,卓孟从口袋里摸出两根烟,递给李真一根,两人靠在车门上吞云吐雾,顺便吐槽自家难伺候的艺人。

“我家这个,人前高冷优雅,实际上中二又炸屁,还是个十足的戏精。”

“我家这个,公司给的人设是傻白甜,其实本质是个腹黑死傲娇。”

得,这两个“表里不一”的人凑一块,有的折腾了。

屋子里的两人压根不知道自家经纪人正在外面开小会吐槽自己,门是阿姨给王源开的,王俊凯则背手站在一旁,他下午本来有个杂志封面要拍,可他生怕自己不在王源会整出什么幺蛾子,非要亲自先来个下马威,这两天还熬夜写了一堆所谓的“家规”,看的李真翻了个白眼:大影帝你幼不幼稚啊……

可影帝本人还满意的不行,于是李真也只好帮他把行程往后推迟了几个小时。

王源看见杵在门边望夫石一样的王俊凯,疑惑道:“你这是在cos门神?”

王俊凯:......

张姨也是个明眼人,从王俊凯这两天的反应来看就知道两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,招呼王源放下行李去客厅坐着,便识趣的去厨房看着绿豆汤的火候,都快十月了年轻人的火气还是那么重啊。

两人移步到客厅,王源屁股刚沾到沙发,对面的王俊凯就扔来了一叠用订书针装订好的A4纸,天知道扔纸的动作影帝私下苦练了多少遍,只求实战的时候做到三个要点:潇洒,利落,帅气!

“同居协议”四个加粗的大字让王源头疼,他粗略的翻阅了一下,大概十几页,有些条款还特地用红笔标注出来,什么“除却拍摄时间不能靠近我五米”、“不许故意投怀送抱”、“不许深夜撩骚”,王源怜悯的看了王俊凯一眼,摇了摇头,这是演多了玛丽苏入戏太深还是刷多了土味微博。

“看什么看,上面的条款你必须一字不落的背下来并且执行,否则我就把你打包丢出去。”

王源看见王俊凯脸上超凶的表情超想笑,这种小学生式的恐吓能吓到谁啊,王俊凯是不是小学还没毕业啊。

“哦,我好怕啊,那请问亲爱的王先生,我的房间在哪儿?”

“张姨会带你过去的,记住不要随便上二楼。”王俊凯这会儿又恢复了平常在众人面前的面无表情,“还有,请去掉亲爱的三个字,我觉得这样——”

王源预感到他还没说完,歪着头等他的下文。

“非常不正经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你真是一个优秀的段子手......哎哟王俊凯你真是我的快乐源泉。”

王源在沙发上笑的可以用花枝乱颤来形容,王俊凯嫌他聒噪,冷着脸上了楼,下马威给过了,现在他可以换衣服出门拍摄了,王源笑的停不下来,只觉得王俊凯的情绪简直比早更的妇女变化的还要快。

 

 

-tbc-

评论(41)
热度(10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