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喝了汽水就是我的人了~

【邬松小剧场】

喝了汽水就是我的人了

班小松:喝了我的汽水就是我的人了

邬童:一瓶汽水你就想打发我

班小松:emmmm……那童童你凑近点,我有话和你说

吧唧!

班小松:哈哈哈哈哈……童童你是害羞了吗

邬童:莫拿偶像剧的路子套路老子!!!

课间邬童去了趟厕所,忘了把随身听收进抽屉,焦耳蹦哒着路过邬童座位的时候正好瞧见了,好奇的拿了起来,“邬童的随身听诶。”
班小松正在和队员讨论安主任给棒球队买新器材的事,听到焦耳的话,立马站起来拿过他手里的随身听,“你别动啊,这可是邬童的传家宝,弄坏了谁都赔不起。”
班小松还把耳机线给卷好,焦耳疑惑的问道,“啥玩意儿?传家宝?我看看,我看看……”
说着,焦耳伸手去抢班小松手里的随身听,刚好邬童回来了,看见两人正在抢夺自己的随身听,当即大吼了一声:“谁让你碰的!”
班小松和焦耳皆是一惊,两人同时松手,邬童见随身听掉在了地上,怔愣了两秒,随即生气的走向两人。
班小松也没想到会把随身听摔了,反应过来后立马道歉,“我……对不起。”
邬童瞪着他,“谁让你碰的!”
班小松一脸歉意,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我没拿住。”
邬童弯腰捡起地上的随身听,“对不起有用吗?”
班小松看着邬童离开的背影,咬着嘴唇鼻子酸酸的,旁边有人安慰他,“小松,你别太在意了,邬童最近在气头上,难免说话会重些。”
“那个随身听对他很重要,他现在这样,该怎么办?”
班小松知道邬童平时最宝贝的就是这个随身听,现在被自己给摔坏了,邬童心里一定恨死自己了。
焦耳在一旁畏缩着,小声地开口,“小松,这事儿都是因我而起,我去和邬童说。”
待焦耳走后,班小松立马趴在桌子上,前座的栗梓转过身来,敲敲他的桌子,“小松,你没事儿吧?”
班小松红着眼睛抬起头,带着哭腔回了她一句:“有事。”
便又趴了下去。

邬童离开教室以后,带着随身听在小树林附近的凳子上坐下,心里非常苦闷,回忆起初中赢了比赛那天,回家想和妈妈分享这个好消息,可找遍了整栋房子也没找到童妈,所以属于童妈的东西都不见了,只留下了这个随身听。
邬童把摔出来的电池装回去,心烦气躁的却怎么也组装不好随身听,焦耳一路小跑跟着邬童到了这里,小心翼翼地挪到他旁边的凳子坐好,邬童抬头看了他一眼,焦耳立马又站了起来,“那个邬童,对不起,其实这件事的责任主要在我,刚刚我非要拿你的随身听,小松看见了说要收起来,才会把随身听摔坏的。”
邬童不理他,继续摆弄着手里的随身听,不过脸色好了很多,焦耳狗腿的拿过随身听坐下,“童哥,我来帮你装。”
焦耳三两下把随身听组装好,然后递给邬童,邬童拿起耳机塞进耳朵里,随身听又重新开始运作了。
“童哥,你刚刚对小松发那么大的火,是不打算跟小松说话了吗?”
邬童瞥了他一眼,“我有那么说过吗?”
“嘿嘿那可太好了,要是因为这事儿影响了你和小松之间的关系,那我可就成天大的罪人了!”
“你说完了吗?”
“说完了说完了,我这就走,小松估计正难受着呢,我去安慰安慰。”
邬童盯着手里的随身听,想起焦耳说的那句“小松估计正难受着呢”,一想到班小松那傻子现在肯定因为自己躲在哪儿哭,立马起身回去。
不过刚刚太生气,好像一不小心走远了……

教室里,栗梓正给班小松出谋划策,“你现在必须去给邬童道歉。”
班小松的声音委屈巴巴的,“他刚刚说了呀,道歉也没用。”
“没用你也得去啊,难道你要等他主动来找你啊?”
栗梓无奈的叹了口气,班小松突然从桌子上起来,“我觉得他,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我了。”
栗梓心想多大点事儿,你们这整得比女生还小家子气,“不至于吧。”
“至于啊!你没看他那个表情啊?”班小松的语气里充满了失落,“我从来没有看过他这样。”
就算那时候他整天缠着邬童重新建立棒球队,邬童也没对他这么凶过。
正巧焦耳回来了,咋咋呼呼地冲到班小松身边。
“焦耳,邬童没事吧?”
“当然……”焦耳因为跑的太急,喘了口大粗气,“没事了!而且随身听没坏。”
“切。”栗梓嫌弃的看了眼焦耳,“焦耳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的,班小松已经够着急的了。”
班小松犹豫,“那我要不要找他道歉啊?”
焦耳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,摇头晃脑的,“小松,快去吧,我觉得邬童已经原谅你了。”
栗梓也在一旁催促他,“去吧,就看你的了。”说着把班小松从座位上拉起来,“快点快点,去。”

班小松就这么被栗梓半推着出了教室,和邬童道歉这件事他一点准备都没有,一路上内心忐忑,刚刚邬童才凶过自己,见了邬童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班小松这么想着,步伐却越来越快,正巧碰见陆通和他那小跟班在石凳上坐着。
“通哥,趁凉喝吧!”
“等会儿……”
“一会儿就不凉了。”
“等会儿……诶诶诶干嘛去啊?”
班小松停下来看了陆通一眼,“关你什么事儿啊。”
“我……你说我现在一个个是不是都对他们太好了我都……”
班小松回头瞄了眼凯文手里的芬达,又退了回来,直接从他手里抢过,“芬达借我用一下。”
“那是我……”
班小松回头,超凶!
“不许反驳,我现在以棒球队队长的身份征用这瓶汽水!”
……

班小松手里拿着瓶芬达,低头思考等会儿该怎么和邬童道歉,没有察觉到跟他擦身而过的邬童,邬童转过身叫住他,“班小松。”
班小松听到这声转过身来,尴尬的扯了扯嘴角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“我……”
“对不起。”
“啊?”
班小松惊讶的张大了嘴,谁能告诉他,他刚刚是不是幻听?紧接着邬童又重复了一遍,“对不起,刚才我不应该冲你生气的。”
邬童的道歉让班小松有些无措,明明该道歉的应该是自己,“不是,我……”
邬童低头看了眼随身听,解释道:“我爸跟我妈离婚了,这个随身听,是我妈留给我唯一的东西。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邬童笑了笑,“不关你的事,是我自己没收好。”说着伸手拿过班小松手里的汽水,“你这个,是给我的吗?”
班小松有些不好意思,点点头,“呃,是。”
邬童拧开喝了一口,班小松在一旁滔滔不绝,“邬童,其实吧,我可以给你的随身听做一个爱心小布袋,爱心小布袋,防偷防摔防偷窥,是不是很好?”
“你想什么呢?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进联赛,你不好好训练,做手工啊。”
“嘿嘿,诶邬童,”班小松叫住邬童,邬童回过头来,“你真不生气了啊?”
“你再提我就生气了。”
知道邬童真的不生气了,班小松心情大好,笑着跑上去揽住邬童的肩膀,“没想到芬达还挺管用的~”
“傻子。”
“嘿,我说,喝了汽水可就是我的人了,不许那么傲娇!”
“一瓶汽水你就想打发我?”
“emmmm……那童童你凑近点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“干嘛?”
吧唧!
红色瞬间蔓延邬童的耳朵,被亲的侧脸麻麻的。
而班小松这个蠢货还不自知,傻乐着嘲笑邬童,“哈哈哈哈哈……童童你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邬童狠狠的弹了一下他的脑门,“班小松!莫拿偶像剧的路子套路老子!!!小心老子揍你!”
班小松捂着额头,也不生气,“哈哈哈哈哈哈邬大爷您可拉倒吧~”
……
角落里暗中观察的栗梓叹了口气,这两人又干嘛了?怎么刚和好又吵上了?
唉,真是为这两人操碎了心。

—End—

评论(3)
热度(5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