饺子啊全是馅

嘿bro 一起去冰岛旅行吧

你看我的大松树

【邬松小剧场]】

问:你对大松树这一说有什么看法

松:就......就酒后吐真言啊

童:看松树不如看梧桐

联赛预选结束,小熊队获胜,队员们都非常激动,身为队长的班小松第一时间做出了聚餐开庆功宴的决定。

 

十几个男生加上一个栗梓分成了两拨,对着菜单一通乱点,等上完菜时,邬童才发现服务员还上了一打啤酒。

 

“你们谁点酒了?”

 

众人七嘴八舌都说着没有,尹柯指了指桌牌,“感恩大回馈,消费满666送一打啤酒。”

 

栗梓吐槽了一句,“真是太没眼力见了,没看见我们都是学生吗?”

 

班小松兴致勃勃的研究起那一打啤酒来,提出个建议,“反正都送了,今天大家也挺开心的,不如我们喝一点吧?”

 

十五六岁的男孩,平常在家只能看着爸爸喝酒,也都好奇酒到底是什么滋味,焦耳陆通几个也在旁边附和,邬童眉头一皱,把啤酒放在自己身侧,对着班小松一顿批评教育,“班小松你是不是欠揍了?屁大的孩子喝什么酒?”

 

班小松听见邬童骂他屁孩儿,立马不服的还嘴道:“咱俩一个年纪的,我是屁孩儿你不也是!”

 

“你!”见邬童做出要揍班小松的手势,栗梓给焦耳使了个眼色,焦耳立马发挥他的专长——活跃气氛,分别往两人碗里夹了一筷子,“队长邬童,今天你俩都辛苦了,吃块红烧肉,别伤了和气哈哈,酒嘛,等咱毕业那天绝对来个过瘾。”

 

焦耳给出的台阶,两人都适时顺着下了,低头解决碗里那块红烧肉,栗梓见状松了口气,焦耳倒是完全不在意,他们队长和邬童之间的这点爱恨情仇,他早就习惯了。

 

这个小小的插曲很快就被今天的比赛给带过去了,席间的气氛又变得热络起来,班小松趁着邬童去洗手间,偷摸着挪到他位置上,从座位底下摸出一听啤酒来,一旁的栗梓看到了,出声阻止,“小松你别动酒了,一会儿邬童回来看到又该生气了。”

 

“嘘——”班小松把食指搭在嘴唇上,“这会儿你不说邬童就不知道,我就喝一口。”

 

在栗梓无奈的眼神中,“刺啦”一声,班小松拉起了拉环,仰起头灌了一大口,在班小松的意识里,啤酒和碳酸饮料应该是对等的,可当他真切的感受过之后,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。

 

“噗噗噗,这什么东西啊?难喝死了!”

 

栗梓看他那样,幸灾乐祸道:“让你非要喝,知道不好喝了吧。”

 

“嘁——”班小松刚想顶回去,头顶上响起的声音让他打了个激灵,“班小松,你真能耐了啊。”

 

班小松立马放下啤酒,站起来认错,“童童,我错了!”

 

邬童只是斜了他一眼,无言的坐回位置,班小松向栗梓和尹柯求救,尹柯无奈的耸耸肩,栗梓无声的说了两个字,班小松仔细一看,那嘴型分明是“活该”二字。班小松只能瘪着嘴,可怜巴巴的回位子上坐好。接下来的时间里,邬童全程黑脸,再也没说过一句话。

 

聚餐结束的时候已经将近十点了,期间谁也没注意到班小松已经醉了,包括班小松自己在内,都没想到自己是个一口倒的主。

 

尹柯和焦耳扶起班小松准备送他回去,邬童虽然生班小松的气,但这时候却一点都不想毫无意识的班小松被别人带走,于是一脸不爽的从两人手里“抢”过班小松,“你俩送栗梓回去,这只猪就交给我了。”

 

栗梓把班小松的包递给他,“邬童,你还是带小松回家去吧,他这样回去叔叔阿姨肯定会担心的。”

 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出来吧。”

 

考虑到扶着一个醉鬼实在是不方便,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,邬童把暗处跟踪他的王秘书叫了出来,免费劳动力,不使白不使。

 

躲在暗处的王秘书一阵懊恼,怎么每回都能被发现?

 

“小童,你们这是......”

 

邬童把怀里快滑下去的班小松捋直来,“我朋友喝醉了,你去开车来送我们回去。”

 

“好好,我马上去,你们在这儿等我。”

 

等到王秘书把车开来,两人又合力把班小松扔上了车,邬童跟着一块坐在了班小松旁边,一路上很安静,除了班小松时不时因为滑下座椅哼哼两声,邬童看着前视镜王秘书一脸窥探,欲言又止的模样,“想问什么你就问。”

 

“小童,我是觉得你们还小,喝酒的话不好。”

 

“嘁,谁说我喝酒了,也就这个白痴会这样。”

 

王秘书听到邬童的解释便放心了,“那就好,你一个人住,我和董事长都很担心,就怕你出什么事。”

 

邬童不屑,正巧这时班小松出声了,呜呜咽咽的像是要哭出来,“童童,你别生气了,以后我再也不喝酒了。”

 

“呵,班小松,你现在在我这儿的信赖度已经是负数了。”

 

“我不骗你,以后我要不听话偷喝酒了,你就罚我。”

 

“罚你什么?”

 

班小松直起身子来,想了好一会儿,表情的纠结程度告诉邬童,似乎他做出了一个相当艰难的决定“那就罚我一辈子吃你做的小饼干。”

 

邬童黑脸,咬牙切齿的问道,“我做的饼干有那么难吃吗?”

 

“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 

“真,话。”

 

“难吃。”

 

“噗嗤......”

 

驾驶座的王秘书没忍住笑出了声,邬童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,一把将班小松按在自己的腿上,“你还是给我睡觉吧!”

 

底下传来班小松闷闷的声音,“哦。”

 

“哈哈你这朋友真可爱。”

 

"不许笑,不许说他可爱,开你的车!”

 

“好好好。”

 

王秘书笑,平常再怎么拽,邬童也不过是个孩子嘛。

 

 

 

邬童把班小松带回了家,先是给松爸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班小松晚上在他家住下了,松爸只当是小孩们玩得太晚了,也就默许了。

 

紧接着邬童严肃拒绝了王秘书留下来帮忙的请求,趁着班小松还有意识,半拖半拽把人给扔进浴室里,班小松乖乖脱掉衣服进淋浴房,邬童看着一团雪白的肉体在自己面前移动,不自然的撇开了头,明明都替班小松挠过那里了,可这么坦诚的方式还是会让人不好意思的。

 

一股燥热一直蔓延在邬童心头,邬童去冰箱里拿了瓶冰奶降火,回到房间里给班小松送换洗的衣服,深吸一口气走进浴室,幸好对方已经洗完并且套上浴袍了。

 

“童童,你过来。”

 

班小松带着一身水汽,眼神迷离且神秘。

 

邬童依言走过去,“干嘛?”

 

“给你看个好东西——”在邬童来不及反应的时候,班小松双手敞开浴袍,内里一丝不挂。

“你看我的大松树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



我跟你说,邬童的反应就这样——

 

—END—

(告诉我 动图动了吗!)

就评论里有个宝宝给我的灵感 我改下小剧场那里哈哈哈哈

评论(101)
热度(7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饺子啊全是馅 | Powered by LOFTER